酷游ku游登录入口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双奥企业,全球共赢 | 全国顶级体操赛事引领招商合作新业态
2022-08-22 15:00:00
2022年8月8日,2022年“体总杯”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在山东乐陵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博物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是我国第一次举办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第一次在企业厂房举办全国体操赛事,第一次国家队全部成年包括青年队员在同一个赛区进行比赛,中国体操赛事历史上筹备时间最短的一次比赛,创造了“四个第一”。
借助赛事契机,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上下迅速掀起招商合作热潮。8月7日以来,酷游ku游登录入口 草坪、酷游ku游登录入口 瑞豹、酷游ku游登录入口 器材等先后开展招商合作活动。

8月7日,酷游ku游登录入口 草坪举办“走进酷游ku游登录入口 草坪工业4.0”活动。带领合作伙伴和客户先后参观了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博物馆和草坪新项目,客户对新项目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并在原合作基础上达成新的合作。下午,客户们现场观看了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领略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从幕后的顶级体育装备制造商、赛事保障服务商延伸至专业大赛承办商的实力。

9日,酷游ku游登录入口 瑞豹邀请各代理商先后参观博物馆和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国际)产业园,并实地考察了年产12万辆超轻型高档智能碳纤维自行车项目的建设情况。目前三大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9月份全面竣工投产,填补国内空白,国际领先。到2025年,骑行运动人口将超过1亿人,自行车运动产业总规模将暴增至5700亿元,市场潜力巨大。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超前布局,以科技实现绿色发展和健康降碳双丰收,重磅发布多款自行车新品,赢得各大代理商瞩目。
8月11日,器材公司组织了国家队及各省区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观了博物馆、瑞豹、体操车间以及新建的年产200万套智能健身包项目。项目主要产品包括新材料竞技器材、智慧校园器材、智能儿童健身器材、室内外健身器材、多功能运动垫等五大类,覆盖体育、校园、家庭、社区、军警、公园等多种场景,致力于建设体育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新标杆。器材公司借力赛事机遇开拓市场,扩大了合作渠道。
全国顶级体操赛事激发乐陵全民健身的热情,也盘活体育招商投资市场。巨大的平台效应不仅为乐陵的体育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突破,也宣传推广了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的品牌形象,引领招商合作全新业态,推动向招大引强、强链延链迈进!

双奥企业,全球共赢。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将发挥品牌和体育科技世界领先的优势,继续引入顶级赛事、职业赛事、群众体育赛事等高品质、高效益、高辐射力的体育赛事。借助赛事机遇,打造国际体育科技体验、展示、交流、投资及市场推广平台!


下一篇: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邀您相约第三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