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ku游登录入口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走进2022 年“体总杯”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记者见面会
2022-08-08 09:24:00

为做好赛事宣传报道,2022年8月5日上午,召开2022年“体总杯”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记者见面会,邀请乐陵市副市长张磊,赛事组委会秘书长、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卞笑男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文旅(北京)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刚与记者见面交流,德州市委宣传部新闻二科科长陈鹏主持。

由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经济导报、大众网、德州日报社、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德州晚报社、乐陵融媒等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乐陵市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产业集团赛事体育馆,近距离倾听发言人介绍赛事概况、赛程安排、场地服务筹备、运动员有关情况等。
乐陵市副市长张磊针对乐陵将如何发挥筹办体操团体锦标赛的溢出效应,来持续深化打造体育名城等问题做出了回答。他表示,将以这次锦标赛筹办为契机,加快推进体育名城建设,将“全民健身”活动做好做优,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
赛事组委会秘书长、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卞笑男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参赛队伍有关情况、比赛日程安排,以及此次锦标赛和以往的体操比赛的不同之处。他讲到,我们将为全国、全世界展现一场高效、精彩、安全、卓越的体育盛宴,为打造充满活力、魅力和激情的体育名城助力添彩!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文旅(北京)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刚则为记者介绍了酷游ku游登录入口 集团在场地布局、场馆改造方面做的准备工作和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引进、承办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他表示,体操比赛落地乐陵,是我们助力德州市委市政府、乐陵市委市政府打造体育名城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比赛去全面显示乐陵的形象,带给乐陵体育产业的发展一个新的契机,并带动更多人参与体操运动。
下一篇: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峰到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调研赛事筹备情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