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ku游登录入口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家门口”办比赛——奥运冠军来了!
2022-07-18 23:22:00

7月16日,距离2022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开幕还有4天,比赛场馆准备工作完毕!本次比赛是全国青年体操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比赛,是参加巴黎奥运会后备力量的选拔赛,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作为大赛承办商,在场地布置和器械上运用了与奥运会同等标准。

与此同时,防疫消杀等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比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每天比赛前后都会对场馆进行消杀,接送运动员和裁判员的车辆也会根据接送频次进行消杀,以确保人员的安全。赛事组委会医疗防疫部制订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在场馆入口处,安保人员对每位入场人员进行检查,随后安保部开展安保培训,对安保重点区域进行强调和演练。
与此同时,志愿者部也对招募的37位志愿者进行了专业系统化培训,所有志愿者都已完成组别分配、重点工作分配。
今天,赛事裁判已陆续抵达德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90名裁判员参与此次大赛。令人兴奋的是,此次有两位世界冠军——邹凯和黄旭担任大赛裁判员。邹凯曾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举夺得体操男团、自由体操、单杠等3枚金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邹凯再次斩获体操男团和个人单杠的金牌,成为了中国体操历史上第一位获得5枚奥运金牌的选手。黄旭曾获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金牌。
体操精神,薪火相传,体操小将们将在赛场上传承前辈信念,顽强拼搏,为备战巴黎奥运会注入青春力量,续写中国体操新篇章!a
下一篇:“家门口”办比赛——倒计时第五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