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ku游登录入口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喜报 |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2-06-27 14:48:00


6月22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其中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的“高端体育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器材装备,成功服务了奥运会、亚运会等千余次国内外大型赛事,打破了国外垄断,占据了国际市场。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业务规模逐渐扩大、科技研发能力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目前已形成了以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为龙头的高端体育装备特色产业集群,引领山东乃至全国体育装备产业的发展。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将助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领体育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互利共赢 携手未来 |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出席第三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签约活动 返回列表